工会退管

我院举办外语缤纷妇女社团圣诞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2   阅读次数:-

       12月19日晚,在杨咏曼楼311室,外国语学院妇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温馨欢乐的圣诞亲子活动,15个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女工委员王越西牵头组织,部分委员、小组长协助,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连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圣诞为主题,主要分为说说真心话、谜语猜猜看、动动小脑筋、才艺大比拼、大家一起做游戏和心动抽奖等几大环节。开场的中英文自我介绍充满了稚嫩的童真,也展现了孩子们的自信和才华;谜语和脑筋急转弯让小朋友们在开动小脑筋的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学习到了与圣诞有关的西方文化知识;到台前表演的机会使孩子们的胆量得到了锻炼;游戏环节更增强了他们彼此间从陌生到熟悉进而配合的团队精神;最后圣诞老人出场分发礼物更是使孩子们惊喜不已,欢呼雀跃,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点。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同事之间、孩子之间、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本次活动为教职员工及其子女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及好评。

   

                                          (外语学院工会妇女社团)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