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我院院长胡开宝一行访问英国华威大学并就合作事宜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6-12-04   阅读次数:-

我院院长胡开宝、院长助理陶庆于2016年11月27-30日访问英国华威大学,期间同华威大学应用语言学中心主任Helen Spencer-Oatey及其他同事十余人进行了五场会谈,双方就应用语言学双硕士学位项目,英语专业本科双学士学位项目,交大教职工英语及跨文化交流培训项目,暑期夏令营,交大-华威-紫竹三方合作等合作事宜达成广泛共识,并商定尽快启动若干条件已经成熟的项目。

 

 

       访问期间胡开宝一行还同华威大学副校长Lawrence Young举行了会谈,Lawrence表示华威校方全力支持其应用语言学中心同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会谈内容广泛深入,气氛热烈融洽,为后续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