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系统功能语言学及其适用性专题研讨会(第二号通知)

(2018年7月11-13日)

 

为了进一步发展系统功能语言学创始人M. A. K. Halliday的系统功能语言学(SFL)理论及其适用性思想,上海交通大学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马丁中心)继2014-2017年共12期SFL培训之后,继续发扬本中心培训与研讨的理念,定于2018年7月11日至13日举办“系统功能语言学及其适用性专题研讨会”。主要议题为:语类理论、语篇语义学、功能语法及音系学。研讨会主会场由中心主任王振华教授及中心核心成员担纲主讲。分会场由中心专家点评与会者宣读的研究论文,优秀论文将发表于《当代外语研究》期刊。会议期间开设语言学学术论文写作及社科项目申报指导专场。宣读论文的参会者需提交2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于2018年6月30日之前发送至martincentre@163.com。工作语言为汉语或英语。建议参加本次研讨的学者,同时参加2018年7月14-16日举办的“多模态信息分析专题研讨会”。

会务费
现场注册:人民币2000元
提前注册(2018年6月30日):1500元
研究生:1000元(凭有效学生证)
同时参加两会(本次研讨会及7月14-16日“多模态信息分析专题研讨会”):3000元
交通及食宿均由参会者自理

报名方式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请填好报名表,连同论文摘要(如参与分会场论文宣读)一并发至马丁中心电子邮箱martincentre@163.com。

研讨会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国语学院218室
报到时间
2018年7月10日下午2:00-8:00

报到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国语学院219室(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联系人
王冬燕
13671954335
martincentre@163.com

 


研讨会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