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ymposium on Multimodality at Martin Centre, SJTU

上海交通大学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多模态信息分析专题研讨会通知(第二号通知)

(2018年7月14-16日)

 

据有关专家预测,多模态信息分析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目前,越来越多的领域关注多模态信息研究,但多模态理论的发展和多模态技术的研制依然任重道远。为了对接国家战略,加强多模态研究,上海交通大学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于2018年7月14—16日举办“多模态信息分析专题研讨会”,特邀国际著名多模态专家、MMAV多模态软件创制人Kay O’Halloran教授作主旨发言。本次研讨会免费提供一个月的MMAV软件使用权。参会人数限额30人(30 seats only),先到先得。分会场论文宣读将安排专家点评。优秀论文将发表于《当代外语研究》期刊。
请于6月30日前将回执发至martincentre@163.com;参加分会场论文宣读的参会者需同时提交2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
主旨发言人的工作语言为英语;分会场的工作语言为英语或汉语。
因MMAV软件的理论基础是系统功能语言学,所以建议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学者,同时参加2018年7月11-13日举办的“系统功能语言学及其适用性专题研讨会”。

参会者要求/ Requirements
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及一段供分析的视频
A laptop (Mac or Windows) and a video for analysis (video format: mpg, avi, mov, mp4, wmv, flv or m4v).

会务费/symposium fee
现场注册:人民币2000元
提前注册(2018年6月30日):1500元
研究生:1000元(凭有效学生证)
同时参加两会(本次研讨会及7月11-13日“系统功能语言学及其适用性专题研讨会”):3000元。
交通及食宿均由参会者自理

报名方式/registration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请填好报名表,连同论文摘要(如参与分会场论文宣读)一并发至马丁中心电子邮箱martincentre@163.com。

研讨会地点/Venue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国语学院218室
Room 218,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800 Dongchuan Roa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报到时间/Time for Registration
2018年7月13日下午2:00-8:00
2:00-8:00pm, 13th July

报到地点/Venue for Registration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国语学院219室(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Martin Centre, Room 219,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Minhang Campus, SJTU.

联系人/Contact 
王冬燕/Ms WANG Dongyan
13671954335
martincentr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