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适用语言学与学术语篇国际会议(高端论坛) 通知

2014年8月5日 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我中心定于2014年12月8日至12日于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适用语言学与学术语篇国际会议”(高端论坛)。会议将邀请世界知名功能语言学家James R. Martin, David Rose, Susan Hood, Teresa Oteiza, Talia Gill, Yaegan Doran和合法化语码理论创始人Karl Maton主持多场专题研讨及学者访谈等活动。上述国际知名学者近十年来在澳大利亚悉尼、拉丁美洲和南非开展了紧密合作,在教育语言学及教育社会学领域等发展和创立了不少新理念。他们在学术语篇识解与再识解方面的研究成果卓著、见解独到,本次会议将首次把这些研究成果全面引介至中国。

我中心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共同探讨适用语言学与学术语篇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及热点话题。请您将回执内容以电子邮件正文形式(无需附件)发送至wangpin@sjtu.edu.cn。

收到回执后,我们将向您发出正式邀请函。参加本次会议,交通、食宿由参会者自理。

会务费:人民币1500元;学生700元(凭学生证)
会议晚宴:人民币180元

付款方式:注册时付现金

会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     王振华         zhenhua@sjtu.edu.cn           13585718587

                    王品          wangpin@sjtu.edu.cn             15121004695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2014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