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博士后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工作人员。

导师及研究方向
导师:王振华教授
研究方向:法律语言学;语篇语义学
掌握语料库技术(UAM等),Praat、ElanMMAV等音频视频分析软件者优先考虑。

合同期限
上海交大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期限为两年,一般不予延期出站。如确因工作原因需延期出站,需经联系导师同意并提前三个月报流动站和学院审批,延期不能超过一年。

博士后津贴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现行办法,取得博士学位的大学在世界排名100名(含)以前的,学校补贴年薪8万元;101-200名(含)之间的,学校补贴年薪6万元;201名以后,学校补贴年薪5万元。(参照上海交大高等教育研究院《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学校对博士后人员实行年度考核。考核优良者发放考核奖励津贴。年度考核优秀者,一次性发放4000元奖励津贴;考核良好者,一次性发放2000元奖励津贴。
博士后人员公派出国(境)3个月以上者,出国(境)期间保留薪酬1500元/月。
两年期满人员,学校不再发放第二年以后的考核奖励津贴。

社会保险
学校为在站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公积金,缴费基数每年根据上海市主管部门公布的年度职工平均工资进行相应调整。博士后人员公派出国(境)期间,保留其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住房待遇
博士后人员进站后选择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者,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公寓管理章程”执行;在外租房者可申请租房补贴,标准为2200元/月。

相关链接
1.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工作人员招聘信息、岗位待遇及博士后流动站管理规定请查阅“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网页,网址:http://postd.sjtu.edu.cn

2.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流动站介绍请查阅:http://postd.sjtu.edu.cn/ps140/jieshao.htm

联系人:王振华教授
电话:(021)34205735                   电子邮箱:wzhenhua@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5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