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Micheline Chalhoub-Deville教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28   阅读次数:-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Micheline Chalhoub-Deville教授专题讲座

 

    4月25日下午2:30 – 5:00,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Greensboro)教育研究方法學系教授Micheline Chalhoub-Deville教授受邀在外国语学院111室做了题为“Validity and validation”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金艳教授主持。

    会议分上下半场。上半场,Micheline Chalhoub-Deville教授以Kane(2006) 提出的效度论证模式为主线,解释了基于论证模式的效度理论与传统的效度整体观的区别,并详细介绍了基于论证模式的效度证据的分类与研究方法。下半场会议中,Micheline Chalhoub-Deville教授以美国近年来推出的改革驱动下的语言测试(reform-driven testing)为例,阐述了语言测试对教学、乃至国家经济发展的影响。最后,她提出了一个考试开发者和考试使用者共同协商、承担考试后果的理论框架。

    Micheline Chalhoub-Deville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讲座受到了师生的一致欢迎与好评。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