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瑞士索诺瓦听力集团全球研发副总裁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05-26   阅读次数:-

瑞士索诺瓦听力集团全球研发副总裁来访我院

 

    2016年5月23日,瑞士索诺瓦听力集团(Sonova)全球研发副总裁Andi Vonlanthen和中国区科技创新中心科研总监钱金宇博士访问我院,与胡开宝院长、临床语言学研究团队以及到访的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刘畅教授探讨合作事宜。

 

 

    索诺瓦听力集团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的ERP实验室、眼动实验室、心理行为实验室以及语音学实验室,对我院的言语-语言-听力科学研究表现出浓厚兴趣。在随后与胡院长和临床语言学科研团队的会谈中,双方表示将在语音感知研究和产品开发等方面展开产学研一体化全面合作,并重点关注老年人和儿童言语听力障碍问题,以更好地满足相关人群的需要。同时,在高端人才培养方面,索诺瓦集团将利用自身在业界的领先优势,与我院在专业教学、临床实践、业务实习和就业等各个环节展开深入合作。双方一致同意以此次会谈为良好开端,尽快将合作意向落实在具体的合作协议中。

 

    瑞士索诺瓦听力集团长期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听力和言语状况,在助听器和人工耳蜗领域拥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是全球领先的听力保健服务商之一。我院与索诺瓦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言语-语言-听力学科建设,向语言研究服务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这一战略目标稳步前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