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美国杨百翰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26   阅读次数:-

 

    5月19日,美国杨百翰大学校长Kevin J Worthen,副校长Sandra Rogers,肯尼迪中心主任Jeffrey Franklin Ringer等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商讨师资交流和合作意向。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副院长常辉、院长助理陶庆接待了美国来宾。

    陶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的国际化办学成果。在2015年QS排名中,学院的现代语言学和语言学两学科入榜世界百强,英语语言文学位居101-150位。学院先后与墨尔本大学、明尼苏达大学、慕尼黑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开展合作,开展联合学生培养等项目。同时,他对杨百翰大学选派至学院的两名外籍教师的工作表现作了积极评价。

    杨百翰大学校长Kevin J Worthen表示他们与交大外国语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与外国语学院在师资交流的基础上,逐步扩展科学研究、国际会议举办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杨百翰大学是一所私立四年制大学,成立于1875年。根据美国最权威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大学综合排名,杨百翰大学被评为2016年全美最佳大学第62名。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