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外国语学院教工奋勇拼搏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比赛

作者:蒋宇鹏   发布时间:2019-12-19   阅读次数:-

12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比赛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参加了由24支队伍组成的教工乒乓球乙级队比赛,尽情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副院长张红梅,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带队参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采用领导单打、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团体五场对抗赛形式,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通过一系列的赛前选拔与磨合训练,外国语学院代表队12名精英队员统一着装,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本次“元旦杯”乒乓球大赛。

各项赛事陆续开始,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精神抖擞投入了比赛之中。各种精彩的旋转、扣杀、技术挡,展现出了外院人的风采。领导单打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在与教育技术中心的比赛中2:0的优势轻松取胜。在女单项目中,外语学院副院长张红梅更是以大比分优势取得胜利;

在与教育技术中心的比赛中,杨东东、任祝景的混双组合配合默契,拿下一局,3胜的成绩提前锁定小组赛出线名额。男双项目中赵勇、郇昌鹏的组合最为稳定,而在男单项目中刘延、杨陇、蒋宇鹏老师等都得以锻炼。

 

      在淘汰赛阶段外语学院对决第九人民医院代表队,丁剑、张红梅、赵勇、赵勇、邓梦寒等老师秉持着用心打好每一个球,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以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对手的尊重。

外语学院参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今后外语学院工会也将为广大教职工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娱乐健身活动,帮助广大教职工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