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命仪式暨全院大会

作者:余继英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在校网络信息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命仪式暨全院大会。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组织部副部长吴映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映强主持。

 

 

吴映强宣读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的任命,经研究决定,聘任常辉为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

常辉在发言中感谢学院教师和学校领导的信任,有机会为老师们做更多的服务工作。他表示会加倍努力,与广大师生一起进一步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建设美好外院。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给予外国语学院的重视和关心。在学校的领导下,在相关部处的支持下,在历届外院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将继续团结学院班子成员,凝聚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期待。

周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同时寄语全体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目前学科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体现在人才竞争上,需要用更大的努力、更多的斗争精神,去推动学科建设和发展。期望外国语学院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包容一切对学科发展有利的理念,争取一切有利于学院发展的资源,共同把学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体现出外国语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应有的作用和地位。

 

 

顾锋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外国语学院在全校的文科发展中已然树立了一面旗帜。顾锋从师资培养、英语基础教学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他强调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目标,真正发现工作上的缺陷和问题,努力研究、整改,使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他期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人心齐,泰山移,将学院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