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二届上海交通大学-华威大学中西部高校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圆满闭幕

作者:丁蕾(地方合作办),杨惠玉(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8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华威大学2019年中西部高校英语教师培训项目在大理圆满闭幕。项目赞助人廖胜昌先生行政助理程倩,华威大学英语与短期课程主任Neil Murray、华威大学应用语言中心教学部主任Penny Mosavian、 华威大学授课教师Joanna Watson、Sarah Curtis、Rebecca Hales,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当代外语研究》副主编甄凤超,该项目授课教师张利东和杜娟,以及来自云南、贵州、宁夏、甘肃、内蒙古、四川、海南、河南等中西部省份的90位参训教师参加了闭幕式。

甄凤超致闭幕词。他向此次培训赞助人、满堂红集团创始人及主席廖胜昌先生、华威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授课教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培训项目完满结束,离不开廖胜昌先生的慷慨资助也离不开两校教师的倾情投入。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共同发展,助力中西部教育事业发展。

Penny MosavianJoanna Watson代表该项目的授课团队发言,并向教师学员顺利完成课程表示祝贺。

 

Neil Murry代表华威大学以及该项目研究团队发言。他表示,希望在这一个月的紧张学习中,学员们都能有所收获。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能将所学学以致用。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华威大学中西部高校英语教师培训项目是一座连接中西部各高校英语教师沟通的桥梁,借此契机,希望各高校英语老师能联结一致,共同探讨提高中西部英语教学水平,为欠发达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程倩女士代表赞助人廖胜昌先生致辞。她表示,教师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发展是提高教育事业发展的前提。廖先生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此次项目的后续可持续发展,为中西部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闭幕式上,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教师江滢滢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教师学员还呈现了三场精彩的教学演讲,充分展现四周以来的学习成果。

 

 

程倩,Neil Murray、Penny Mosavian、 Joanna Watson、Sarah Curtis、Rebecca Hales,甄凤超、张利东和杜娟为教师学员们颁发证书。来自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的、大理大学的伍惠和郑州大学的何梦伊三位老师获得学员写作比赛优胜,将前往华威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访学活动。

此次上海交通大学-华威大学中西部高校英语教师培训项目由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和华威大学应用语言学中心的中外资深教师联合授课,以课堂教学、工作坊研讨、微型课堂教学展示、探索性教学研究等多种形式,以着重开发英语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建设为核心目标,兼顾中西部地区高校英语教学的实际。希望教师学员们能将此次培训课程中的所获在其所处的高校及地区推广,从而进一步促进我国中西部地区英语教学的发展。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