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围绕中心抓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阅读次数:-

7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齐聚外语楼三楼多功能厅,参加“围绕中心抓党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主持。

外国语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的代表一一上台,汇报近年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呼应“党建促业务”的要求开展的工作。交流发言的代表有教工二支部党支书赵勇(代表一、二支部)、教工三支部党支委王冬燕、教工五支部党支书朱一凡、教工八支部党支书朱正才以及教工七支部支委李蓬。各支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不断总结经验、充实内容,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丁剑总结强调,本次党建交流活动有助于推动各教工党支部加深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他希望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造一流外语学院和外语学科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