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开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论文题目: A Study of Franco Moretti’s Reconstruction of World Literature(弗朗哥莫莱蒂世界文学理论研究)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冯丽蕙

指导教师:王宁教授

开题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尚必武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魏啸飞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都岚岚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论文简介:(研究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研究对象或内容、 研究的价值及意义。)

本研究以当代美国的意大利裔世界文学理论家弗朗哥莫莱蒂的世界文学理论为研究对象,在系统梳理和批判性思考其世界文学理论的基础上,试图勾勒出其理论的演化逻辑,探究该理论建构在不同阶段的理论基础、内在逻辑、研究方法和学术贡献。本研究在推进世界文学理论研究以及丰富和推广莫莱蒂学术理论研究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价值和意义。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2019  年  7 月 7  日(周日)10   点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308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