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6  

论文题目:“Assessing strategic competence of young language learners in oral communication:The development of a scenario-based self-assessment”(青少年口语策略能力评估:基于场景的自评工具开发)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王隽

指导教师:金艳教授

答辩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邹申

教授

上海外国语大学

成员

刘龙根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潘鸣威

教授

上海外国语大学

成员

朱正才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王华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论文简介:

策略能力(strategic competence,SC)是交际语言能力的核心之一,但其相关探索仍非常不足。本研究旨在于为义务教育阶段的英语教师提供一个针对SC培养的教学、测评工具。本研究以交际语言能力理论为基础,从跨学科的角度对SC能力构念进行界定。这对理解SC的本质、青少年语言能力测评、开发学习型评估工具都具启示意义。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 2019年  06月  28  日(周五)    下午1点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309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