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预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6  

论文题目:“The Impact of Test Mode on the Use of Communication Strategies in the Paired Discussion Task”(考试形式对口语讨论任务中的交际策略影响研究)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张琳

指导教师:金艳教授

 

预答辩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邹申

教授

上海外国语大学

成员

刘龙根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潘鸣威

教授

上海外国语大学

成员

朱正才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王华

 副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论文简介:

本研究从口语交际策略视角对以计算机为媒介的组对讨论口试任务形式开展了效度研究。研究主要采用会话分析方法对比分析机考讨论和面试讨论中的策略使用情况,探讨考试形式对讨论任务中策略运用的影响。本研究初步论证了这一任务形式的效度,填补了测试领域在采用组对形式的计算机化口试方面的研究空白。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 2019年  06月  28  日(周五)下午1点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309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