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开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4  

论文题目:A Study of Brian Richardson’s Unnatural Narrative Theory布莱恩·理查森非自然叙事理论研究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李亚飞

指导教师:尚必武教授

开题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彭青龙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于雷

教授

北京外国语大学

成员

金雯

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

成员

何伟文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都岚岚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论文简介:本研究以美国叙事学家布莱恩·理查森的非自然叙事理论为研究对象,在系统梳理和批判性阐发其叙事理论的基础上,论文尝试从元批评的角度,勾勒其叙事理论的演进轨迹,探究其叙事理论的建构机制、内在逻辑和学术影响。本研究试图为推进非自然叙事学的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2019年6月6日(周四)上午9点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308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