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预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4  

 

 

论文题目:An Interpretation of Moral Assertions: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Default Semantics”(默认语义学视角下的道德断言阐释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梅轩

指导教师:刘龙根教授

预答辩专家组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组长

王振华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杨炳钧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田艳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成员

何刚

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

成员

伍思静

教授

吉林大学

 

论文简介:本研究以默认语义学理论为基础以修正后的并合表征模型为框架,使用概念分析和跨学科研究方法,着重分析Ought断言和Good断言这两类道德断言的语义并评定其真值。研究结果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默认语义学的有效性与解释力,研究路径可为其它评价性表达式的语义阐释提供借鉴。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 2019 年  5 月  23 (周 1330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外语楼308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