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毕业生英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各位即将毕业的2019届同学:

 

更好了解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毕业时的英语水平,自2017年起,外国语学院组织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英语水平考试。考试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笔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颁发的英语水平考试等级证书(A+、A、B+、B、C+、C六个等级),并对其英语能力进行描述说明。考试和证书不收取任务费用,考试结果不用于考生的毕业资格评定。现将今年考试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5月22日 13:00-15:00

口试:5月29日 13:00-13:30

 

二、考试大纲及样题

请登录http://sfl.sjtu.edu.cn/Data/View/4163 查看。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刻起请填写附件报名信息,发至 sjtuept@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517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年4月25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