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硕士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按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延出席了活动。

    会上,学生党员们集中全面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的十集大型政治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

 

 

    会上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个人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随后,全体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忘初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立志成为社会的先锋和表率。

    最后,团委书记刘延强调,一定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