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硕士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党员的队伍建设。2017年10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按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生党员们集中全面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专题片第一集。该专题片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党领导下的中国所取得的一系列进步与成就。通过观看真实的记录,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时提出的议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进一步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确定了下一步中国人民的切身追求。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收听了十九大开幕式。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发表了一些自己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自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这让大家欢饮鼓舞。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的前景十分光明。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习总书记的话语大方朴实,让人听在耳朵里,内化进心里。此次党日主题活动,激励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