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5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以“祖国强盛、我的责任”为主题的外国语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远航大会在杨咏曼楼208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出席会议。

 

 

 

    胡开宝院长将本院学术水平和其他国内高校做了细致对比,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旨在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学院自豪感和专业自信。希望今天学生以交大外院为荣,他日外院也可以每一名毕业生为傲。胡院长鼓励每名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越是潦倒的时候越不能放弃,一旦克服困难,冲出险境,视野会变得比以往更加开阔。他教导毕业生党员在追求自我发展的同时要有更高的情怀,要怀有正确的价值判断和向上向善的追求,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选择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共产党员更是要勇于承担更重的责任,以国家强盛为己任,砥砺前行。

    张红梅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的优秀表现做出肯定,并叮嘱毕业生作为共产党员,要保持诚信,脚踏实地,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她祝福毕业生党员可以实现自己的追求,拥有美好的人生。

 

 

    毕业生党员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之情以及对责任感的理解诠释,并赠予学院离别纪念礼物,祝愿外国语学院桃李满天下。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