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师戴融融指导交大学子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中荣获佳绩,晋级全国总决赛

作者:郑世奇 戴融融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4日,历时三天的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在西交利物浦大学圆满结束。在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张义荀、郑世奇组成的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经过六轮循环赛,从109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北京总决赛。戴融融老师荣获指导教师奖。

 

此次华东赛区的比赛汇聚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众多知名高校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上海高校还包括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等,他们将于今年6月与来自华南、华西、华北地区晋级的代表队会师北京的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参赛选手需要在语言表达、逻辑思辨、快速反应、渊博学识方面均具有良好表现。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高校学生语言类竞赛之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