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余继英 何仁华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公效率和质量,提高学院管理、决策和服务水平,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在学校网络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学院成立院长书记担任组长、全体院领导组成的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同时成立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院党委书记丁剑担任组长,综合办主任金晶和语言实验室主任何仁华担任副组长负责具体实施工作。

3月6日,丁剑带队,何仁华以及特邀顾问安泰经管学院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琼雷前往学校网络信息中心进行前期调研。校网络信息中心姜开达副主任、网络信息中心数据业务部王永坤主任及韩永杰老师热情接待,双方就“学院事务管理系统”如何更好地服务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和协商。

3月12日下午,“学院事务管理系统”介绍会在外国语学院212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王永坤主任和韩永杰老师对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演示。学院行政、组织、人事、教学、科研、校友、产学研等岗位的老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该系统提出了改进建议。王主任表示将结合学院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系统,支持外国语学院的信息化建设。丁剑要求,各行政岗位应该深刻认识信息化建设是时代要求、工作需要,各岗位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根据工作实际和发展需要,认真提炼需求,汇总至工作小组与学校网络信息中心密切沟通和交流,不断磨合,通力合作,以保证信息化建设取得预期效果,推动学院管理更上水平。

近期,学院相关岗位将开始试用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不断完善。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