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B15硕士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B15硕士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发展大会

 

1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B15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外院310召开支部大会,讨论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到场,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灿主持。

 

支部大会气氛庄重严肃,党支书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开展大会。每位发展对象首先逐一汇报了学习、工作、生活、家庭情况,之后听取了各位党员及联系人的评价。经过支部党员一一表决,一致通过四名发展党员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式成为了支部大家庭中的一员。

 

 

 

 

 最后,发展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时,现场气氛严肃,发展对象们都右手握拳,念出自己庄严而神圣的誓词。那一刻,宣誓人心中的责任感与神圣感油然而生。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充分展现学生党员的先进风采,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