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暨2018年度外国语学院年度贡献奖与优秀团队颁奖仪式

作者:任祝景,摄影:刘延   发布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外国语学院年度贡献奖与优秀团队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常辉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胡开宝做学院2019年春夏学期工作部署。2019年学院将重点开展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预评估、国际化办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学院自2018年制订了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为鼓励广大教师参与到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中,今年在学院内立项40项“双一流”项目;进一步分析学科评估数据,着力提升专著数量、科研经费、国家级精品课程等方面的成果,为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进一步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进一步提升学生出国交流比例及质量。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届九次全委会及全校干部大会等会议的精神。围绕学校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丁剑强调,全院教师应增强谋划长远的紧迫感和稳中求进的责任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稳的步伐来开拓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同时对春季学期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

为表彰2018年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做出突出贡献、并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个人及集体,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共评选出丁红卫等13位先进个人和德语系教学团队 5个优秀团队,胡开宝和丁剑分别为受表彰的个人和团队颁奖。

 

 

 

会上,应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傅宇卓做“微信评课体系介绍”主题报告。

 

附:

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贡献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

教学类:杜燕;科研类:丁红卫;管理服务类:杨枫;

二等奖:

教学类:范黎坤;科研类:林子博、徐政;管理服务类:余敏;

三等奖:

教学类:金霞;科研类:朱一凡、都岚岚、吴颉;管理服务类:刘佳;

提名奖:

科研类:张雪珍

外国语学院2018年度考核优秀团队:

德语系教学团队

日语系教学团队

马丁适用语言学研究中心科研团队

语料库与跨文化研究中心科研团队

叙事理论与小说阐释研究科研团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