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11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副院长常辉、校团委副书记武超出席了 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进行致辞的是常辉老师,他针对前期收集的学生提案,围绕课程设置、海外游学还有未来职业发展进行了回应并且提出了妥善的解决方案。同时,他对同学们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表达了赞赏,让在场同学得到了极大鼓舞。

 

 

随后,武超老师代表校团委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学生们可以在课余时间饱读诗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从而丰富自己的生活,提高自己的能力,做到全面发展。

 

 

学联副主席池松恒也代表校学联进行了致辞。

 

 

接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林涵昀做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执行主席程智宜向大会做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厉丞曦代表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向大会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学生会评优名单。

之后是紧张而又精彩的主席团竞选环节。在主持人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后,六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展示演讲和答辩。每一位候选人的演讲都十分精彩,展示出了她们的独特魅力与领导力,给在场同学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最终,夏若婷、阎旭、张芷伦三人竞选成功,成为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

 

 

第十七次学代会在新老主席团完成交接后顺利结束。祝愿未来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勇攀高峰,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