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任祝景   发布时间:2019-01-13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海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监察处副处长杨仁浩出席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主持。

C:\Users\maggi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5579117281315908.jpg

外国语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巡察整改方案。以专题座谈、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首先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分别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的情况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源,同时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的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查细找问题,并剖析原因,进一步提出对策。班子成员的发言严肃、认真、坦诚,充分体现了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的要求。

张安胜在最后讲话中对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应事先准备充分,事中高度重视,事后加强整改,找到问题,分析原因,将解决对策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真正发挥民主生活会的作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