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奋力拼搏2019元旦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院工会   作者:蒋宇鹏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冬季全民健身活动,2018年12月26日,校工会在闵行校区新体育馆成功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元旦杯”乒乓球比赛。外国语学院所有参赛队员在党委书记丁剑、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邢连清的带领下,发挥团队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经历了近4个小时的鏖战,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

2.jpg

作为球队的核心主力,丁剑书记当仁不让的帮助学院在与保卫处、海外教育学院联队的比赛中拔得头筹,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克新华医院领导队员,保持了三战两胜的骄人战绩。在丁剑书记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虽然无缘出线,但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的削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各种乒乓球打法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1.jpg

回顾本次比赛,我院虽因重要工作安排缺失了几名具有绝对优势的主力队员,但整支队伍并没有为此气馁,反倒在三场比赛中,我们发挥出了敢闯敢拼的劲头,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士气,赛出了快乐!期待队员们明年更好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181226160349.jpg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