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15   阅读次数:-

 

    为帮助本科新生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级本科生入学教育活动。

 

    9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介绍会在外语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副院长常辉针对新生们面临的种种问题和困惑,从课程体系设置、国际交流、专业方向分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科生培养方案;并期望新生们在大学期间能脚踏实地,潜心研学,立志高远,充实地度过四年大学时光。

 

    本科教学介绍会后,学院又召开了各专业介绍会,帮助新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专业,找到自己的兴趣点,选择学习和研究方向。

 

    9月12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入学教育在外语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对全体本科新生提出了六点要求。首先,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定新的目标,脚踏实地,为实现目标不断努力;第二,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将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在高标准完成学习任务的前提下,参加实践活动;第三,学会与人相处,更好地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第四,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第五,懂礼仪,知分寸,谈吐得体,是当代大学生必须的优秀品质;第六,学会感恩,感谢父母、老师、同学、朋友的支持和帮助,更好地融入交大外院大家庭。

    外国语学院本科入学教育涉及新生生活、学习和专业方向选择等方面,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新生们在入学教育中深受启发,从而更顺利地开启交大人生新篇章!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