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阅读次数:-

 

  9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前提班主任会议在外语楼208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任祝景、团委书记刘延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张红梅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坚持班主任会议制度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要了解本班学生的生活、情绪和心理状况,时刻关注学生变化,多与学生沟通交流。新学期之初要重点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的在校安全、出行安全等都要予以重视,把工作做在前面,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张红梅副书记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令各位班主任深受启发。她还强调新班主任要听好第一次课,开好第一次班会,和每一位同学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各班新生。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任祝景介绍了本科生实习就业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她提出本科生生涯教育要尽早起步,并向各位班主任推荐了相约星期三工作坊,鼓励同学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学工办与她交流沟通。团委书记刘延就新生的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入党事宜向各位班主任进行了讲解,希望班主任可以引导班级同学做好团建和党建的工作。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各班主任间的交流沟通,点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班主任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