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6级外国语学院学生军训中期慰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31   阅读次数:-

   8月30日,外国语学院2016级105名学生迎来了院系组织的中期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罗鹏教授出席了慰问会,思政教师任祝景和刘延参加了慰问会。

 

   陈燕云指导员简要汇报了学院学生军训总体情况,随后由两名女生与两名男生分别代表各自所属连队展示了军训成果。女生连代表王可歆和张芷伦同学,口令干脆利落,动作整齐划一;男生连代表陈彦廷和叶宇宸同学的登场展示,十分逗趣,惹得同学们欢笑不断。十五连指导员穆连长还带领在场的全体同学,高歌一曲《强军战歌》,展现了军训集体的魄力。

 

 

   罗鹏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教官和参训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外院全体参训同学从军训伊始至今取得过的各项荣誉,同时还分享了他儿时与军人的不解之缘,借此向学生们强调军训期间要铸就军魂,团结起来,收获深厚的战友情。最后,鼓励全体参训学生在接下来的7天军训中继续保持积极势头。

  罗鹏书记为两名教官、参训教师和全体参训学生派发了慰问品。相信这次慰问活动激励外国语学院的学生,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在后面的训练中再接再厉,绽放风采!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