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在2017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中获演讲、辩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8-14   阅读次数:-

 

8月6日至8月10日,2017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来自上海、北京、广东等28个省市的382位选手同台比拼。在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上海交通大学的两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本科生胡桑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张芷伦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一等奖。 戴融融老师荣获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为期五日,演讲初赛环节中,每位选手做三分钟定题演讲,上海交通大学的两位选手凭借优异的表现均进入决赛。决赛环节中,选手按顺序抽签决定即兴演讲题目,并完成英语演讲和英语知识回答,两位选手发挥出色,双双荣获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的佳绩。在英语辩论赛中,张芷伦作为上海队第二辩手,完成对于“Should local dialects be well preserved”辩题的论述,上海队拿到全场最高分。   

在之前上海赛区的比赛中,在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MTI翻译硕士唐佳颖同学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A类)特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张芷伦荣获(B类)特等奖、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本科生俞如渊、胡桑、普贝琪荣获(C类)特等奖佳绩。

2017年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哈尔滨理工大学和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大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热爱英语演讲和辩论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展示的舞台。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