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2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杨咏曼楼300号多功能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鹏、院长胡开宝、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党委副书记邢连清、副院长彭青龙、副院长常辉、副院长陶庆;外国语学院1991届校友、明尼苏达大学神经行为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张扬,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全体2017届本科生及毕业生家长共同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常辉主持。

 

    院长胡开宝作精彩演讲。他鼓励同学们,勿忘学无止境,永远保持对知识的热爱和追求。他深情寄语:正确认识自我、努力超越自我、真正学会做事、常怀感恩之情。

   

    1991届校友张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表达了作为一名外院校友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他希望毕业生要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并且“常回家看看”!

   

    院党委书记罗鹏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荣获“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名单。并与院长胡开宝共同向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牌和荣誉流苏。

 

    教师代表、英语系教师刘兴华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深不舍之情。他回忆着给毕业生们上课的情景,宛如昨日,历历在目。他希望每一名毕业生不忘初心,再次扬帆起航,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精彩。

 

 

    毕业生代表、德语系毕业生蒋欣儿向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感激:感恩母校四年来对同学们的培育,感恩每一位老师给同学们的谆谆教导。她更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热爱与不舍之情,并且承诺不忘师长教导,不忘自己是一名“交大外院人”,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学位授予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举行。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导师们向他们授予学位并将学士帽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

   

    毕业典礼之后举办了聚餐活动。毕业聚餐期间,副书记张红梅和副院长常辉分别致辞,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纷纷发言,感恩母校,抒发不舍之情。

 

 

    四年的大学本科生活在此画上了句号,外院2017届毕业生们心中充满着无尽的眷恋,褪去了稚嫩与彷徨,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衷心祝愿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永远牢记校训,用自己的智慧与努力为祖国做贡献,为母校增荣光。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