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博士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作者:贾玉嘉、张贵超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代表成员在菁菁堂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受改革开放的杰出工作人员及相关负责人员等出席了大会。大会内容主要包括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各界人士等内容。

首先,中央领导宣读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一百名模范代表名单,并为各位代表颁发改革先锋者奖章及证书。其次,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取得的耀人功绩及数条宝贵的经验,并展示了我国未来发展周期的宏伟计划及实现途径,展望了美好前景。自从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做出了改革开放的转折性决策后,四十年来,在全国人民、国外侨胞和国际友人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实现了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中国民族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最后,李克强总理总结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并作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我们的中国梦”等振奋人心的号召。

 

通过观看此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党支部成员们了解了改革开放的艰辛而又伟大的历程,思想上得到了深刻的鼓舞和提高,也激发了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地拼搏向上,为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的斗志。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