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

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7  

 

论文题目:Deromanticizing Cosmopolitanism: A Study of Zadie Smith’s Fiction”(将世界主义去浪漫化:扎迪·史密斯小说研究

答辩人:博士研究生  郑松筠

指导教师:何伟文教授

答辩委员会成员:

职务

姓名

职称

工作单位

主席

胡全生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委员

乔国强

教授

上海外国语大学

委员

吴建国

教授

上海海事大学

委员

颜静兰

教授

华东理工大学

委员

王改娣

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

 

论文简介: 本文以英国当代小说家扎迪·史密斯现今出版的五部小说为研究对象,探寻其世界主义主题、强调史密斯世界主义的去浪漫化特征,聚焦于多元文化背景下当代人的身份构建、意识转变与作者本人的道德诉求。本研究希翼能够为丰富世界主义在文学作品中的内涵提供一定启示。

 

 

 

敬请各位老师同学光临指导。

 

答辩时间: 201914(周 14:00

 

答辩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工程馆213教室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