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玉嘉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30日12:00—13:00,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221会议室召开了十一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书李文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上海进博会的主旨演讲以及上海考察纪要的重要内容。

全体支部成员以观看视频、朗读会议学习材料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进博会的主旨演讲以及上海考察纪要的重要内容。李文对大会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然后展开了针对性的讨论及发言。通过上述形式,成员们了解了进博会的背景知识及主要目的、中国今后扩大开放的五条途径、上海的国际定位、上海今后关于经济发展和进出口贸易建设的三大任务、在上海考察的五处建筑(机构)的概况、习近平对上海今后的工作提出的五条要求等重要内容,对我们所在的上海及上海进博会增加了了解的广度和深度,明确了上海今后的发展趋势,加强了对上海、对中国的自豪感,也树立了更加努力进行科学研究以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尽力的信心,增加了为之行动的动力。

本次党日活动在团结活泼的气氛中结束,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并要以活动中领会到的重要思想切实指导自己的学习及工作,在践行中尽到自己的责任。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