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上海交大学子获第七届UNNC杯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次数:-

上海交大学子获第七届UNNC杯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4月15至16日,第七届UNNC杯华东地区英语演讲比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众多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在交大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我校医学院的大一选手朱诚在比赛中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校际复赛和校际决赛两轮比赛。由定题演讲、现场问答、即兴演讲、即兴问答四个部分组成。首轮定题演讲的主题为Love,选手纷纷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这个古老而永恒的命题。来自我校医学院的朱诚同学从器官捐献的独到角度切入,结合真实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对于这个主题的深刻见解。

本次比赛决赛环节除了定题演讲外,选手们还通过一幅幅富有哲理的图片,进行即兴演讲以及即兴回答。不仅展示了自身的演讲实力,更展现出各自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最后,来自医学院朱诚同学凭借出色的演讲技巧、敏捷的思辨力和大气的台风,表现优异,摘得桂冠。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