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03   阅读次数:-

 

 

        12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外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校团委副书记武超,院长助理陶庆,院学工办主任任祝景,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刘延,研究生会主席尤煜龙以及其他各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副主席覃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外国语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代表学院致辞,她对过去一年中学院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校团委副书记武超老师也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遨游书海。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和密西根学院主席分别宣读了贺词。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短暂休会后,大会进入主席团竞选阶段。四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场,充分展示其优秀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工作能力。与会代表认真聆听,积极提问,郑重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田劲、刘晓露和王嘉钰三位同学当选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仅增进了外国语学院内部成员间的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各兄弟院系之间的联系,新一届主席团的诞生,意味着外院研究生会工作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撰写新的篇章。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