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交大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29   阅读次数:-

交大学子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3月26日,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 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圆满落幕。今年的大学选手来自全国25个赛区,自去年5月大赛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校园选拔赛、地区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68名选手从近十万名选手中突出重围,登上全国决赛的舞台。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戴融融老师的指导下,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李佳懿荣获全国三等奖,戴融融荣获指导教师奖。

  

    本次全国赛半决赛由由定题演讲、即席演讲、现场提问三部分组成。在定题演讲部分,选手以“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为题,进行主题演讲。在全国总决赛中,选手围绕“Globalization: Enough is enough?”为题,再次展开激烈的角逐。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作为“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选拔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让全世界听到中国青年的声音。大赛自1996年创办以来,大赛一直秉持公正、公平、公开、内容取胜的理念,得到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