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6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为及时了解开学后的学生动态、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外国语学院于32日下午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思政教师刘延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红梅指出,新学期初特别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的在校安全、出行安全等都要予以重视,把工作做在前面,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她还结合往年案例,说明了安全稳定的几点注意事项。另外,她强调班主任应常与学生交流,并保持与学生家长的沟通畅通,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问题,同时要注意工作方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张红梅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使各位班主任深受启发。

与会班主任逐一介绍了所带班级学生的近期总体情况和有特殊困难的学生的状况。思政教师与班主任们一起分析探讨了针对具体情况的工作方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帮助班主任们理清工作思路、以更有效地处理问题。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各个班主任间的交流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本学期接下来班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