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大会暨期末监考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9   阅读次数:-

 

 

      为了响应“学在交大”的学风建设号召,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外国语学院于12月28日举行了考风考纪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任祝景、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同学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张红梅首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了关心,她告诉同学们考试周临近,大家要做到有张有弛,既要认真对待考试,又要进行适当的放松与休息。张红梅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秉持诚信原则,严格遵循考场纪律,认真复习,从容应考。随后,张红梅通过往年的一些具体案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坚守原则,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最后,张红梅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祝愿。

 

 

此次考风考纪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识到要以平常心对待考试,从维护良好的学风出发、从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出发,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为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针对研究生一年级中初次担任助管、助教、本科生班主任的同学,张红梅就期末考试安排中的监考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对时间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对过往出现的意外情况也进行了说明和解释,要求各位助管助教以负责踏实的态度完成助教工作,配合专业教师完成期末监考工作。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诚信”的含义,同样也强调了负责和踏实的工作要求。各位研一同学深表收获颇丰,会积极备考,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诚信的底线和负责的原则,以诚信为先,恪守承诺,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修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外院人。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