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培养

上海交大-英国华威大学合作项目

 

双方重点针对边远省份合作开展英语教师培训,并将联合举办“华威-交大应用语言学工作坊”,双方将着手建立“华威-交大应用语言学中心”,并在此基础上全方位开展两校在跨文化交流及翻译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上海交大外国语学院在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研究方面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华威大学在应用语言学及师资培训领域具有国际声望,根据优势互补的原则,借鉴上海交通大学与其他院校的合作办学经验,开展语言学硕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尝试1+1+0.5模式,联合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