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在交大”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阅读次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围绕“学在交大”的主题,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工作开展听取学生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副院长常辉、学工办主任任祝景、院团委书记刘延、本科各年级思政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于课程设置、老师的教学方式以及杰出校友论坛、“相约星期三”职业咨询坊等学院活动提出了较为中肯的意见,就不同年级的不同情况也有针对性的建议。

常辉和张红梅分别对学生提出的课程教学、学生活动等问题做出解答。张红梅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学习和校园生活表示关心,认为同学们在座谈会中提出的建议将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外语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愉快且充实。常辉表示,学院将根据这些建议和意见,积极与教务部门、学生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进行细致沟通,就进一步解决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方案,更好地服务同学。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各年级同学的不同需求,希望通过学院、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不断促进学院发展和改革,提高外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品质。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