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

作者:黄绍强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1016日晚上,为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B17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杨咏曼楼308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及4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支部代表孙一在发言中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平台浏览网页、跟帖评论,发微信朋友圈,党员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网络行为上要时刻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发展对象刘艺璇也谈到,在网络世界里,党员不仅展示的是个人形象,还有共产党员这一特殊身份。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党员应当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网上发言不能任性。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恬山总结,全体学生党员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丰富内涵,不断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使命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