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玉嘉、张冉冉   发布时间:2018-10-13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21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主持,主要包括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及重新划分党小组两个内容。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文对大会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继而全体与会党员就其中的多个重点内容展开讨论及交流发言。通过充分交流,支部党员深刻理解了教育的根本问题,教师及教育的重要性,教育改革发展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即九个“坚持”,教育的根本任务及通过六个“下功夫”的实现途径,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等重要观点,为今后落实到实际践行奠定了较为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之后,又进行了党小组划分活动。经全体与会党员商量决定,按照年级划分为4个党小组,以期为今后灵活开展党组织活动提供便利。

 

 

本次党日活动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大家一致表示受益良多,并要以活动中领会到的重要思想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尽到自己应尽的职责。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