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作者:贾玉嘉、李文、张冉冉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博士党支部会议于外语楼310召开。此次支部会议有以下三部分内容。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老师为支部指导工作。她祝贺2018级博士新生党员加入支部,并鼓励所有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信心,勇攀登学术高峰;在此同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时刻起到带头作用;她还热心关怀大家,无论何时,支部和学院都是强有力的支持和温暖的家。

 

 

        随后,2018级新生及老生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介绍中进一步了解对方,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大家一致表示愿尽自己之力,齐心协力将党支部的工作做好。

 

 

最后,支部书记李文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赴浦东新区研习的暑期社会实践,从他践行习总书记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嘱托的实际行动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实运用,以及祖国的日益强盛,备受鼓舞,表示有决心和信心做好科研活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另外,会上张红梅老师还为支部中获得2017-2018学年学校优秀学生党员的贾玉嘉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贾玉嘉表示师长的鼓励铭记于心,一定不负众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党支部工作。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