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静雅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为落实好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标杆和引领作用,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的成立及第一次支部大会的开展。通过精心筹备,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新生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919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杨咏曼楼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学生党建负责老师刘延和全体2018级硕士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延老师在大会上为硕士新生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工作上的新动态并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党组织生活与党日活动;二要积极定期参加全校范围内的理论培训;三要实现新生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和组织力建设。

张红梅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生党员同志们能始终坚定信仰,时刻牢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学习的同时也要争当学生中的表率。

 

 

会上全体2018级硕士生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竞选,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产生了外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她们分别是:支部书记孙奇玉、组织委员侯玉雯、宣传委员李静雅、纪检委员赵宁一。由此,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正式成立。

 

 

希望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和支部每一名成员员的努力下,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能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朝着建设优秀学生党支部的的目标不断前进。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