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退管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外国语学院美丽校园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2018年9月19日,外国语学院围绕活动主题“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成功举办了美丽校园秋季健步走活动,活动重在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倡导我院教职工建立更加积极健康规律的运动精神和生活理念,促进学院师生身心健康。

 

 

活动当日近百名外语学院教职工开启了5公里的秋季健步走路线,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本次健步走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和系部、支部创造力,把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教职工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职业操守、精神境界等方面,广泛地团结和凝聚教职工,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