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两名在校大学生光荣参军入伍

作者:任祝景 李恬山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为鼓励青年学子携笔从戎,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广泛宣传。通过严格选拔,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共有59名同学光荣参军入伍,其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占2名,他们分别是大三日语系杜自强和大二日语系玉志勇。

 

 

9月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陈瑞球楼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梅,日语系主任吴保华,教师金文峰,于杨,王琳,全体思政教师和日语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大会。军营是一所大学校,参军报国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完成从地方大学生到合格士兵的身份转换,充分发挥所长,积极投身到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中,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和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扬有志学子之蓬勃朝气,展热血青年之报国情怀。”希望外国语学院两名参军同学可以在军旅生涯得到历练,有所成长,两年后返校,继续提升自我。

 

 

地址:中国上海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杨咏曼楼

  邮编:200240  网址:http://sfl.sjtu.edu.cn

​​​​​​​ 电话:021-34205664 (党政办公室)  021-34204723(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网站